close

吶,如果我走了。

一切都會改變吧?

 

我是黑暗,黑暗之首。

說出口的言,是絕對,是必然。

 

這樣的我。

終究是與你們對立的黑暗吧。

 

所以

我走了,我會離開這本就不屬於我的白色世界。

我不會回到黑暗之地,也不會回到安息之地。

 

我會完全消失。

身軀、聲音、靈魂。

我不會再讓你們看到我、找到我、聽到我。

 

但,在離開之前。

可不可以

讓我

再詛咒一次?

再詛咒一次,這個我將離去的地方?

 

我會詛咒

 

這世界的黑暗與光明能取得平衡,以我的鮮血

 

我會詛咒

 

這世界的黑暗與光明能相處融洽,以我的軀體

 

我會詛咒

 

這世界的所有,每件事物,都有它最終的結束,以我的生命

 

我會詛咒

 

這世界上的生命,都有它應該做的、被需要的地方,以我的靈魂

 

 

 

然後

 

我會用我的力量詛咒

 

最後一次詛咒

 

 

 

學長,請你快樂,不要悲傷

 

就算悲傷,也在悲傷之後重新快樂

 

 

 

我相信

 

這些會成真

 

因為言可成靈

 

 

 

我是妖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