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黑一白

相斥之色

 

宛若你體內之冰與炎

寒冷與灼熱

相斥之屬性

 

宛若你體內之黑暗詛咒

與你本身之白色血脈

相斥之力量

 

你來自千年之前

來自冰牙與焰谷

來自一個黑白分明並且為敵的世界

 

而你真正生存的地方

是千年後的現在

 

你獨自穿過千年

為了與之再度爭戰

 

你拿著與你相同的冰與炎之兵器

斬斷了所有黑暗

封鎖了所有死神想取走生命的動作

 

然後

再度遇上

使你與至親分離的黑色種族

 

我不知道你心中在想些什麼

因為你炎般的瞳中

什麼都沒有

 

也許你的悲傷不多

也許你只是將其隱藏

我看不見你眼眸中所想

 

你看顧著那個在你身上烙下詛咒的妖師後代

 

在其危急時擋下所有

為了那個黑髮的妖師

化為鬼神

在戰場中穿梭

你手中的烽云凋戈和你想著同樣的事嗎?

如果同樣

那麼

你又在想些什麼?

 

你背負著的那個詛咒

就是由他所下

 

我能看見

當那黑髮妖師接近

詛咒開始竄動

 

究竟

在想什麼?

 

直到最後

當你不在了

我仍不知道

 

所有人都不知道

一切的最終

所有事物的解答

已經隨著你

 

成為傳說

 

在那個黑髮的妖師上

延續這個黑袍的故事

 

也許

當你再度睜開眼

 

你與那個妖師

會告訴我全部

 

千年之前

千年之後

精靈與妖師

纏捲不斷的羈絆

 

然後

請告訴我

用狂傲的語氣

「因為我是黑袍

因為你是黑袍

所以你在這裡

所以你仍存活

 

與千年的那些

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