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吧?

我說我過完紅包節就要閃人閉關念書不再搭理人

然後還找了個代理人管這小小的地方

 

現在

.....尹冽自己辦了個部落格了

說是要抒發心情什麼的....

反正不是小說就對了啦

http://mpf52googoo.pixnet.net/blog

 

網址在這兒

想看的就去吧

沒興趣的當我在發廢文

因為是他本人要求

所以我才稍稍做個宣傳的

 

當初對話:

尹:欸欸我有辦了耶!記得幫我宣傳喔~(興奮

影:....(無言)妳真的認為我幫你宣傳了就有人會去?

尹:一定有啦!

影:我面子沒那麼大好嗎....(嘆氣聳肩

尹:怎麼可能?!妳文章寫的很好耶!

影:(翻白眼)你耍白嗎?又不是只有我寫!

尹:反正,就幫我啦~

影:........(內心狂吼:你天殺的!!!!!!!!!!!!!!!!!!!

 

尹冽!

我盡力了!(正色

要是沒人去

不要怪我!!!!!!

你知道我面子沒那麼大!

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天真無邪的(正色

當然

最天真的當然是我(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